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市统计局党支部联合驻村点开展2022年庆迎“七一”党群联谊活动

发布于:2022-07-01 11:51:34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按照《山南市统计局2022年庆迎“七一”系列活动方案》要求,629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到驻村点加查县安绕镇 嘎堆村,联合举办以“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  唱响民族大团结”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1周年党群联谊活动。此次活动共参加党员40人,参与群众56人。

此次“七一”系列活动是在市统计局党支部和嘎堆村党支部精心筹备下举办的。活动首先在村党支部书记尼玛卓嘎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整齐洪亮的誓言声中,与会党员再次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更加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思想信念。

其次,舞蹈、合唱、独唱、锅庄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合唱一个妈妈的女儿《再唱山歌给党听》,男声独唱《节日今年过得比往年更快乐》、舞蹈《祖国扎西德勒》《艾巴伽罗》欢乐的锅庄《吉祥》等节目颂扬了党的丰功伟绩,讴歌了党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充分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爱党爱国的真情实感。

整场文艺演出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此感党恩颂党恩、唱幸福,表达着对党和政府的感恩深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加强民族团结,文艺演出后还进行了抢凳子绑腿跑、乒乓球接龙赛拔河比赛等游戏,进一步丰富了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党群干群关系,拉近了党群干群的距离,推动联系点工作的有效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