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市统计局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于:2022-07-04 16:00:51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引领、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维色顿珠主持,在家党员干部参加。

首先,由组织委员古桑拉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旗宣誓的时候,既是一种光荣与神圣,更是一种责任与承诺。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信心和决心,体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意义,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随后,宣读《市统计局党组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对2021年度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要在工作中戒骄戒躁、奋发向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坚持典型引路,引领和激励广大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为全市统计工作走在前列”、山南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