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2022-07-12 15:51:30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7月8日,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家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维色顿珠主持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山南市(中、区)直单位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关于开展市级基层党建示范点争创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四学一论一测试、三讲三看三争创”活动进机关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全面总结2022上半年市统计局机关党建工作,部署推进下阶段党建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发挥着示范带动作用,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是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对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的主责主业意识,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上来,推动局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从“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功能、突出抓好党员队伍、激励作用发挥,树起先锋之岗、突出抓好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促提升、突出抓责任落实夯实基础工作抓成效,全面推动党支部自身建设六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强调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切实扛起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