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市统计局召开“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于:2022-07-13 16:48:34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根据全区地厅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市县处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以及年度党建工作计划7月12日上午,山南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周平同志主持召开了市统计局“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维色顿珠同志作主题发言,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达娃次仁同志作专题辅导市统计局在家的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维色顿珠同志结合市统计局近期主要工作,讲了两点意见,一是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和政治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达娃次仁同志从认清反腐形势、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严明纪律规矩、严守廉洁操守;敢于当担作为、争做让人民满意的公仆四个方面,用详实数据大量的案例惨烈的教训,给市统计局的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汲取了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守住廉洁从政底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