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实地走访企业 深入调研规上服务业

发布于:2019-11-12 16:17:21 来源:雅砻统计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新增入库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4日至6日,市统计局黄辉副局长带队社会经济调查队、执法科及乃东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对“四经普”名录库中筛选出的规模以上服务业达标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13家企业,实地观摩企业经营场地。每到一处调研组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其次查看企业的营业执照、财务表及相关资料。同时对入库所需的相关资料与要求进行了说明,发放了统计法律法规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了相关政策,打消了企业的顾虑。

通过此次调研,大致摸清了我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现状,为下一步服务业企业入库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