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于:2019-11-20 18:04:26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3日,山南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览由“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组成,生动立体地呈现了一幅恢弘的历史画卷。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造的辉煌历史业绩,展览馆展示了从建国初到今天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无一不是激励着我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通过观看,唤起了我们内心深处深深的共鸣,真切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国家的发展进步和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深刻领会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一次次努力与再努力。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自己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