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决不饶恕》

发布于:2019-12-26 16:31:48 来源:雅砻统计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和公职人员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营造统计系统崇廉尚洁良好氛围,强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于12月25日下午,按照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市委宣传部的通知要求,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雅砻影院集中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决不饶恕》。

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党员干部因为贪欲一步步走向堕落,最终受到法律严惩,使原本幸福和美满的家庭走向解体的故事,充分反映出我国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牢固树立廉洁从政理念,切实做到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道德防线坚不可摧。

通过观影,使党员干部体会到腐败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纪律意识,提高了对廉洁自律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性修养,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做一名忠于职守、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公职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