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统计局党支部庆“七一”开展“六个一”主题党日活动,为建党99周年献礼

发布于:2020-07-06 10:09:05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事业,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7月1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山南市统计局党支部庆“七一”开展“六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即;召开表彰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同过政治生日、举办演讲比赛、红歌比赛、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约40人参加。

表彰优秀党员 激励干事热情

召开市统计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4名党员进行了表彰,通过局领导敬献哈达、发放荣誉证书,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认同感,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入党初心

组织局全体党员高声宣读入党誓词,把誓词中凝结的党员责任、义务、党的纪律、规矩牢记于心。入党誓词是立党之本、护党之宝,又是党的行动之规、对照之镜,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的党章意识、政治意识,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同过政治生日  共忆入党初心

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为每一位党员发放政治贺卡和书籍,激励、鞭策、提醒广大党员要牢记党员“第一身份”,牢记为党工作的“第一责任”,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讲述改革巨变  铭记党的恩情

举办“铭记誓言、不忘初心”演讲比赛 ,12名参赛选手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工作实际、生活变化,讲述在伟大改革历史进程中的切身感受,赞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把党的恩情铭记于心。


唱响红色歌曲  激发爱国情怀

举行“唱响红歌、爱我中华”歌唱比赛,由局全体干部职工分三个组参加,中间穿插表演诗朗诵和体操,用爱党爱国的歌曲庆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用嘹亮的歌声展现统计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用动感的体操强健体魄、铸造青春。局全体干部职工每天坚持做中间操,良好的运动习惯,充分展示了统计人青春活力。


举办知识竞赛  同学习促发展

举办“同学党章党规、共促统计业务”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有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脱贫攻坚、统计业务等知识点,让职工在答中学、学中思,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专业素养,促进我市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