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直属机关工委督导组莅临市统计局 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发布于:2020-08-27 17:31:46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8月26日,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白玛央金一行3人到我局督导检查党建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维色顿珠、局支委会成员参加汇报会。

首先督导组现场查看了我局党建文化走廊、党员活动室,对党建有关材料进行核查,采取听、看、查、议的方式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其次现场查阅了党建文件材料、工作台帐及支部工作记录等各项资料。督导组对我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紧密、成效显著,切实发挥了引领作用。督导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我局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统计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的要求,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在党建工作上再深化、再挖掘,进一步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做规范,努力创建具有统计特色的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