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观看纪念大会 铭记伟大历史

发布于:2020-10-27 10:10:26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牢记英雄事迹,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鼓舞广大干部职工的奋斗精神和爱国精神,10月23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通过总结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阐述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告诫我们铭记伟大历史,继承先烈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述了“三个‘始终没有忘记’、五个‘经此一战’、四个‘无论时代如何发展’、五个‘铭记’、三个‘根本行不通’、两个‘决不会’”,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让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

此次观看直播,让干部职工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加深了对抗美援朝伟大历史的了解,激发了爱国主义精神,干部职工们一致表示,向家国英雄看齐,向革命精神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统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