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深入局驻村点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于:2020-11-06 16:12:48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深入推进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工作,推动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积极发挥各级书记学习贯彻的示范带头作用,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11月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维色顿珠同志深入扎朗县扎其乡羊加村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上门入户宣讲活动。

维色顿珠通过紧密结合驻村点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现场互动问答的方式,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战略举措,区党委、市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部署、工作举措、进展成效,从18个讲清楚的要求,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他强调当前正是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高潮期,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要从基本内容入手,要带着感情学、抓住重点学,通过集中宣讲和入户宣讲等方式,让群众听得懂、学得会,讲清楚引导农牧民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