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曲松县统计局召开2020年农牧业统计年报培训暨定期报表布置会议

发布于:2020-11-11 15:47:33 来源:曲松县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农牧业统计年报培训会议精神,认真做好2020年农牧业统计年报和2020年定期报表,提高全县5个乡(镇)统计人员业务水平。11月10日,曲松县统计局召开了2020年全县农牧业年报业务培训会。全县5个乡(镇)分管统计领导和统计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县统计局局长格桑巴珠同志主持,分管副县长加央群培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上,加央群培同志对做好2019年农业统计年报和2020年农业定期报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守统计红线,做到依法依规统计。确保数据收集、核算、上报等程序合法、逻辑关系合理、原始资料齐全。二是把握好本次学习机会,学好农业统计业务知识,弄懂各项指标、切实提高统计业务能力。三是要完善乡镇统计基础资料,确保农业统计数据数出有据,来源真实、准确、可靠。四是严守时间节点,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年报工作任务。

随后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县农牧业统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农牧业定期报表主要任务;同时培训2019年农业综合统计年报和2020年农业综合统计定期报表制度相关的指标解释和数据计算方法以及逻辑关系。通过本次培训,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农牧业统计报表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