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召开2021年“四上”企业综合业务培训会

发布于:2021-02-02 15:52:13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2月2日,山南市召开2021年度“四上”企业综合业务培训会,全市80多家建筑业、服务业、工业、贸易企业代表,市经信局、市统计局、乃东区统计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邀请了自治区统计局相关业务处室处长授课,会议由山南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赵忠琼同志主持。

会上,赵忠琼同志首先感谢了与会部门对统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她指出“四上”企业的数量、规模、结构,直接决定着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的总量、质量和效益,要切实提高“四上”统计数据质量,全面熟悉业务及流程,推动工作再上新水平。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涉及企业要履职尽责,严格执行统计制度;二是要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全力做好迎接统计督察准备工作;三是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

其次,各专业向与会企业代表发放了企业劳动工资报表制度、服务业指标解释、贸易报表制度、建筑业报表制度、《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统计法宣传手册等资料约32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