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贡嘎县开展乡镇统计业务培训暨迎国家统计督察自查自纠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于:2021-02-09 16:34:46 来源:贡嘎县统计局

2月7日,贡嘎县乡镇统计业务培训暨迎接国家统计督察自纠自查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县统计局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分管统计负责人、乡镇统计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县国家统计督察自查自纠有关工作。

国家统计督察是2021年西藏统计重点工作,按照自治区、市的各项要求,必须全力以赴抓好迎检工作。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对待国家统计督查工作;二是要紧盯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抓紧补齐统计整改任务短板;三是要坚持高压督查和真督实查,确保国家统计督查顺利通过。

会议强调:各级统计机构既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牢牢守住统计数据的质量生命线,坚持依法统计;又要从狠抓统计法律法规学习、真抓企业调查摸底、主抓自纠自查整改、实抓统计宣传教育等方面,抓实抓牢统计工作,并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完成今年迎检任务。

安排部署会后,乡镇统计专业培训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