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安排部署“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于:2021-03-05 16:50:41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3月4日下午,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三八”妇女节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普布卓玛主持,全体妇女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局妇委会要以“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为契机,开展不同形式的党建带妇建工作。

会议确定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的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最后,赵忠琼强调,局妇委会要充分发挥联系妇女群众、服务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妇女同志积极向上,担当作为,使我局的妇女工作常做常新、充满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