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扎囊县统计局、农业农村局联合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于:2021-04-09 18:17:22 来源:扎囊县统计局

为进一步夯实农业统计基层基础,提高农业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了解现代农业发展状况,确保农业生产数据的真实性、科学性和有效性,4月8日,扎囊县统计局和农业农村局组成联合调查组,深入吉汝乡、扎其乡两个乡镇进行农业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念萨米久养鸡农民专业合作社、阿玉岗村富民养殖合作社、德吉林村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扎囊县阿布扶贫肉羊肉牛养殖有限责任公司、西藏新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农业产业企业,详细考察了养殖业和种植业产业发展现状,用工成本、销路情况,了解了惠农政策对企业的扶持成效。

通过部门间联合调研,与乡镇、村社深入交流,对农业经济发展情况、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做到了心中有数,进一步提升了农业统计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