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于:2022-05-09 10:31:08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5月6日,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山南市统计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维色顿珠主持,在家的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全力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立足“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六个走在前列”这一目标,聚焦“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这一任务,全面系统、稳慎细致、精准有效对2022年统计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要点进行了专题研究,参会人员发扬民主作风,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聚“核心”抓意识形态。坚持以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充分利用“小喇叭”、主题宣讲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面对面、一对一的广泛宣传,让群众听得懂、说得好、叫得响。锚“中心”抓意识形态。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区党委“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市委“六个走在前列”,狠抓统计工作走在前列“六项举措”、17项重点任务,加强统计数据发布与解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做到用数据说话、为科学决策。画“圆心”抓意识形态。始终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深入揭批十四世达赖反动本质,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引导干部群众不断增进“五个认同”。认真分清网上主流支流,辨析网上突出问题、动态感知网络舆情态势。守“初心”抓意识形态。结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化宗旨意识,广泛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大学生就业指导等民生实事,真正让帮助和温暖走进群众的心坎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