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统计智力援藏项目首次通过网络形式 落地山南市统计局

发布于:2022-06-22 10:11:00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统计援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我局主动联系对口支援的湖北省统计局,请求湖北局帮助开展统计专业知识培训工作。6月20日,山南市统计局首次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接收到湖北局的信号,参加了由湖北局组织的网络视频培训,拉开了统计智力援藏项目培训工作的序幕。

会上,湖北局两位专家就《统计工作系列重要文件》和《统计法律法规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深度剖析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相关规定,为山南统计人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普法宣传和法制教育,打开了一扇内地统计高质量发展的窗户。后期我们将继续推动统计智力援藏项目落实落地,为山南统计提供长久的培训支持。

山南市局、十二县(区)统计局共60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