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党员思想 状况分析评估工作

发布于:2022-07-12 15:55:39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7月8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会议,全文传达学习《山南市(中、区)直机关党员干部思想状况分析评估办法》,在家党员中开展党员干部思想状况问卷调查局党组书记维色顿珠主持会议并讲话。

议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工作是机关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职责。开展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分析,是新时代加强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思想状况分析评估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开展党员干部思想动态收集和分析研判,及时发现普遍性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会议要求,党组切实履行领导本单位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职责,抓好党员干部思想状况分析评估工作的落实,党支部要把了解掌握党员干部思想状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每半年组织党员开展党员干部思想状况调查分析党员干部思想动态,持续掌握我局党员思想状况,着力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分析工作抓全、抓准、抓实、抓出成效,不断提高机关党建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