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学习领会方案精神 明确细化任务分工

发布于:2022-07-28 10:04:33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及国家、自治区统计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有效遏制统计造假行为发生,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维色顿珠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统计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实施方案》《西藏自治区统计局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维色顿珠书记就以上两个方案的实施任务进行分工,明确了每项工作任务的责任科室、责任人员和完成要求。

会上,执法科还就常见统计违法行为和《统计资料催报通知书》《统计报表催领通知书》《统计检查查询书》《统计报表布置通知书》等法律文书做了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