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山南市统计局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发布于:2019-10-08 09:45:47 来源:雅砻统计

爱祖国,亿万华夏儿女心心相印,庆华诞,和谐中国岁岁平安。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我们迎来了祖国70周年大庆。

在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在这个举国喜庆的日子,市统计局全体党员群众齐聚一堂,共忆70年前从艰苦卓越的斗争中站起来的悲壮历程,重温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从弱变强的艰苦岁月,激励今天举国上下齐奔小康的磅礴士气。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问候声音多么嘹亮,大家以各种形式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习主席铿锵有力的宣言,必将激励着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七十余载辉煌今朝铸就,祝福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