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普查专栏>人口普查

山南市积极组织开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网上知识竞赛

发布于:2020-06-09 11:59:08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参与线上答题   了解普查内涵

           --山南市积极组织开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网上知识竞赛

近期,山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开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网上知识竞赛,组织市各级普查机构人员通过扫描二维码,登记手机号,参与网上答题。试题内容为《条例》中的普查目的、普查任务、对象、范围、组织实施、资料公布、法律责任等。截至目前,参与线上答题人数达60余名,平均成绩达95%以上。另外,在局门户网站“普查专栏”上公开了此次网上知识竞赛的二维码,鼓励人人参与《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网上知识竞赛,让更多的人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目的及意义。

通过此次线上答题活动,大家对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普查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为依法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