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普查专栏>人口普查

部署抓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于:2020-07-31 16:05:52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2020年7月29日,山南市政府组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市政府101会议室收看了国务院、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

国务院副总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韩正出席会议并讲话。韩正表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对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局有重大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国人口普查任务。

随后,召开了西藏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视频会议,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西藏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庄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七人普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力以赴推进好七人普各项工作;压实责任,协调配合,共同完成七人普各项工作。

会上,山南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山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忠琼对当前山南市人口普查工作进度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向各成员单位做了简要说明。

最后,山南市副市长牟永文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提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共同完成七人普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