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指南

关于公示统计违法举报电话和邮箱的公告

发布于:2020-03-27 15:50:43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维护社会经济秩序,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持依法防控,依法治理,有效推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健全统计违法举报工作制度,提高发现统计违法违纪案件线索能力,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统计工作公开透明,根据《关于各级行政执法部门明确公示行政执法投诉举报渠道和方式的通知》(山司发〔2020〕11号)要求,特公布统计违法举报电话和邮箱,对统计违法的行为及人员进行举报。举报内容要实事求是,提供线索要客观准确,山南市统计局将及时受理举报信息,并对举报信息做好保密工作。现公布统计违法行为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

1.电话投诉举报:0893—7821537;

2.电子邮件举报:sntjj_zfjc@163.com;

3.书面投诉举报:西藏山南市乃东区三湘大道1号山南市统计局,邮编:856000。

特此公告

                                                  

                                                            山南市统计局

                                                            2020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