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许成仓与林丹一行座谈

发布于:2021-04-29 17:33:37 来源:山南报

4月27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与国家能源集团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丹一行,围绕冷达水电站建设和新能源开发等进行座谈。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次仁平措,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出席。

许成仓代表市委、政府对林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推进以水电开发为主的西藏清洁能源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各族群众关心关怀的具体体现,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第六、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强力推动,真正把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许成仓要求,要加快推进。希望国家能源集团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明确投资计划,细化施工方案,制定具体措施,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尽早进场建设,确保顺利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要做好协同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列出任务清单,主动对接跑办,专题研究推动,在坚持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及时协调解决影响工程进度的土地审批、环保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好群众工作,坚决依法打击恶意阻工扰工行为。

许成仓表示,希望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做好维护稳定、吸纳大学生就业、促进群众增收、强化企业施工场地规范管理等工作,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展现新作为,造福当地群众。山南真诚欢迎、大力支持各大企业参与新能源开发,将加强与各方面在新能源开发方面的合作,编制新能源开发规划编制,统筹考虑、有力推动新能源有序开发、高效利用,推动新能源发展合作协议落地见效。

林丹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山南的合作力度,加快冷达水电站推进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将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促进群众增收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造福当地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