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走在全区前列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2022-06-22 12:39:37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6月21日,我市召开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走在全区前列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论述,研究《关于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走在全区前列的实施方案》。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扎西平措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持和加强党对社会治理的全面领导,统筹整合基层各方力量,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法治观念,推进严格执法,推动全民守法,规范文明执法,公正高效司法,把社会治理纳入法治化轨道。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在强化德治教育、严明德治约束、挖掘德治资源上下功夫。要健全基层群众自治制度,优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要树立应用为要、服务理念为本,深化信息智能平台建管应用,构建数字化协同治理体系,提升社会智能服务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南、法治山南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市住建局、妇联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