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七彩格桑·周末小课堂”爱心托管班开班

发布于:2022-07-27 18:27:37 来源:山南网

图为辅导现场。

7月25日,由团市委、市少工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七彩格桑·周末小课堂”——暑期爱心托管班开班,共20名学生参加。

暑期托管班聘请了6名志愿者老师,给孩子们进行学业辅导,并安排了手工、剪纸、音乐、美术等课程,在辅导孩子们完成假期作业之余,围绕“三个意识”宣传教育,将开展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红色电影、青少年民族团结交流等活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参观企业等活动;围绕青少年拓展素质教育组织开展室外写生、体育运动;围绕学生劳动教育,组织学生到农田开展劳动教育,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和劳动态度,热爱劳动和劳动人民,养成劳动习惯,以全方位、多层次的教育和实践启迪孩子们的心灵,提供一个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的暑期学习与生活环境。

通过爱心托管班,让学生过上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减轻家长负担、解决干部职工子女、留守儿童等家长的后顾之忧,为山南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